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度市政法系统汇报演出举行

姜永华王晓斌分别为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市“十大法治人物”颁奖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91227_1.jpg

12月26日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9年度启东市政法系统汇报演出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如图)。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为2017~2019年度启东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颁奖;市委书记王晓斌为2017~2018年度启东市“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市领导顾云峰、孙建忠、杨中坚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致辞。

汇报演出中,政法干警将工作热情和感悟融入作品,以快板情景剧、音乐情景剧、小品、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市公安局带来的快板情景剧《基层民警的一天》生动诠释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取材于现实的音乐情景剧《风起养猪场》直观反映了全市广大信访和大调解工作者,为维护和谐稳定大局所付出的心血与智慧。小合唱《打靶归来》、三句半《夸夸咱法援》、男声独唱《记得》、小品《欠薪》、舞蹈《利刃出鞘》、诗朗诵《新时代检察官礼赞》、大合唱《启东政法之歌》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服务发展积极有为,社会治理推进有力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朱志强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将对政法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将在南通市委政法委和启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宣传片《忠诚·担当》,2019年度启东市“最美网格员”代表也上台领了奖。

(钱爱仁 宋东炜 姜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