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投产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7-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0701_1.jpg

图为工人正在车间忙碌生产

6月30日上午,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市领导王晓斌、杨万平、沈良杰、高广军、徐永辉出席投产仪式。

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风电单桩及PC构件制造项目为收购爱德华重工破产资产的新上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主要新建及改造厂房、生活区、办公区等共计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新建110KV变电站一座及外场气站一座,新增起重机、卷板机、焊机等配套生产设备设施。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中交三航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急采购防疫物资,专车接送外地员工返工,做好防疫前置安全检查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生产不断档、不停滞,是我市最早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短短半年多时间,项目实现正式投产。

市委书记王晓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向中交三航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晓斌说,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风电单桩制造项目,紧密关联我市海工及重装备、新能源两大重点产业,为我市加快构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现代产业体系注入了强劲动力。项目开工以来,中交三航的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为项目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衷心希望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此次投产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制造一流产品、打造一流企业、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更大贡献。启东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让企业投资发展安心、顺心、舒心。

中交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向关心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的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表示诚挚谢意。他说,中交三航局和启东本着双方有优势、发展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携手推进中交三航(南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落户启东,半年多时间完成建设并正式投产,奠定了双方务实合作的坚实基础。王世峰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中交三航局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度融入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竭力打造新时代政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共同谱写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的绚丽篇章。

与会人员观摩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

(黄燕鸣 朱碧石 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