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平洋海工订单连连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7-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图片新闻20190717001_1.jpg

7月16日,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码头一派繁忙景象,2艘为香港太平洋气体船有限公司建造的22000立方米液化乙烯运输船已完工停靠,其中,“PACIFICMARS”号22000立方米液化乙烯船已达到交付状态,预计本月底完成交付。“PACIFICMARS”号总长159.95米,型宽25.2米,型深17.2米。配备4个独立C型双体液罐,是太平洋海工建造的又一高附加值船型,在国际同类船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今年以来,太平洋海工订单不断。年初接获2艘20000立方米LNG运输加注船订单,该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NG燃料加注船,4月中旬又接获2艘7500立方米LNG运输加注船。目前均已进入设计阶段,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造。

姜雨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