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启东保利大剧院开业首演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10-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5f80b3817e68b_1.jpg

10月2日晚,启东保利大剧院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剧院首演仪式隆重举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东分公司总经理于昌林,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启东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升林,我市领导王晓斌、孙建忠、邵茂华等参加活动。

首演仪式上,市委书记王晓斌为启东保利大剧院正式开业首演鸣锣。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邵茂华介绍了剧院建设筹备情况。

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在致辞中表示,在未来运营中将依托自身优势,整合周边江浙沪地区的资源,搭建展演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国内外演出剧目走进启东,带动启东文化演出市场发展,让更多百姓享受文化的魅力。同时,启东地理位置优越,一手揽大江,一手拥沧海,江海文化特色鲜明,保利将助力具有地方特色的启东精品剧目,通过保利院线走向全国舞台,帮助启东提升创作、演出水平,展现启东文艺创作风采。

在随后的音乐会上,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悠扬婉转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家门口的大剧院期待了很久,今天能在这么大气美观的剧场里观看首场演出,真的很高兴,我们市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期待以后更精彩的演出。”市民唐欣叶意犹未尽地说。

启东保利大剧院位于新城区江海南路东侧、钱塘江路两侧,拥有可同时容纳1205座的大剧场和408座的小剧场,备有一流的舞台设施、灯光音响,可满足各类表演艺术展现需要。本次首演仪式标志着启东保利大剧院开始正式运营。据悉,首演季期间,剧院将推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会、《魔幻泡泡小丑嘉年华》、舞台剧《夔龙玉》、评弹《林徽因》、乌兰牧骑大型文艺巡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柯音乐剧《因为爱情》等多部作品。

(陈丽娣 施陆炜 叶娟 王海兵 郁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