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节后首个工作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01291.jpg

窗口工作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

1月28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下午2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市民许女士正在办理港澳通行证,提交完所有材料后,不到几分钟就完成了证件办理。“正月初七第一天上班,没想到工作人员全都在岗在位,业务办得很顺利。”

随着办事群众逐渐增多,大厅内电子叫号提醒声不时响起,大屏幕上清晰地展示着各项业务内容。咨询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办事群众排队取号,窗口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今天大厅人虽然多,但大家都有序排队,工作人员还主动和我们拜年。”刚办完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服务中心为方便群众,还设有绿色通道、军人优先窗口、母婴室,开辟新的休闲等候区和证件打印区,全方位为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目前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共有进驻单位44个,服务窗口154个,共涉及各类公共服务项目672项,窗口现已全部开放服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行政审批局将在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质量上作出新的‘更优解’。”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成竹说。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局还将在市场准入、环评能评审批、项目开工建设、竣工验收、“一件事”改革、跨省通办等领域,实现向更加便利化的转变,以便民利企“软环境”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高雅 王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