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理响东疆”直通车驶入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1-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0127800.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什么问题,请抢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是什么,请抢答……”1月26日下午,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多功能室里气氛格外热烈,“理响东疆”直通车开进该公司,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基层。活动吸引了该公司和附近各村共100多名党员参加,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积极互动,不断汲取精神力量。

“以前呀大家生活很艰苦,吃饱穿暖都奢侈,现在我们生活变好了,不仅要吃饱穿暖,还得吃得好、住得有品质……”青年“百姓名嘴”小姚用通俗易懂的话为听众解读理论知识。“这些年轻人讲的理论一点都不枯燥,举的例子都是身边人身边事,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在场观众王阿姨开心地说,“希望这样的宣讲活动多办几场,让我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理论。”

活动现场,舞蹈《祖国颂》、情景剧《两代党员学〈决议〉》、快板《文明风尚福万家》、防诈反诈小品《利箭穿心》等节目轮番登场,欢快的情节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如图)。在欢声笑语、游戏互动中,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

“今天‘理响东疆’直通车开进了我们公司,用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讲,加深了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也为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昂彼特堡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夏风说。

据了解,“理响东疆”直通车将继续开进社区、开进校园、开进村居,让理论宣讲有深度、有温度,让冬训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明的“传声筒”“加油站”,让基层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袁嘉璟 鲍俊杰 王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