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23-02839 分类: 其他\其他    批复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复〔2023〕98号
成文日期: 2023-09-14 发布日期: 2023-09-2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同意江苏省启东市 低效用地再开发2023年度实施计划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江苏省启东市 低效用地再开发2023年度实施计划的批复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9-21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报请批复<江苏省启东市低效用地再开发2023年度实施计划)>的请示》(启自然资规〔2023〕180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江苏省启东市低效用地再开发2023年度实施计划》(以下简称《实施计划》),由你局发布并实施。

二、你局要切实保障《实施计划》实施,依据《实施计划》确定的2023年度再开发的规模和结构,科学配置土地资源,促进城乡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和自然资源工作落到实处。

三、《实施计划》实施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维护利益主体的合法权益,维护涉及再开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收益权,坚持依法推动、群众自愿、因地制宜的原则,严格控制再开发成本,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复[2023]9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