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9-01096 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发〔2019〕26号
成文日期: 2019-04-26 发布日期: 2019-04-26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公布启东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
市政府关于公布启东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市政府批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定的启东市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计22项),现予公布。

各有关区镇和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对文化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切实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努力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为彰显启东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积极推进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启东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发[2019]2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