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22-00329 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批复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复〔2022〕4号
成文日期: 2022-01-19 发布日期: 2022-01-2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同意《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创智路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创智路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请求批准<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创智路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启自然资规发〔2021〕301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创智路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同意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确定的指标。

该片区位于创智路南侧、三星河路东侧、创业路-健康路北侧、小效河西侧,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约113.1公顷,主要有一类工业用地、二类城镇住宅用地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用地。用地性质、地块控制指标等详见控制性详细规划文本。

三、请你局会同市有关部门加强规划的控制和管理,以确保该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落实,有序推进该区域建设和发展。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复[2022]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