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9-02030 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决定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发〔2019〕51号
成文日期: 2019-09-02 发布日期: 2019-09-0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授予“启东慈善奖”的决定
市政府关于授予“启东慈善奖”的决定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0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基层慈善组织培育、慈善氛围营造、慈善资金募集、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组织和个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市政府决定,对2017~2018年来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并授予“启东慈善奖”称号。

希望受通报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市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各镇、园区、街道、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公益慈善意识,集中开展典型事迹宣传,号召全社会学习先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要大力弘扬甘于奉献、乐善好施的慈行善举,积极倡导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推动形成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风尚,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发[2019]5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