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9-01773 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其他    批复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复〔2019〕41号
成文日期: 2019-07-19 发布日期: 2019-07-1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同意丰骅加油站迁建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丰骅加油站迁建的批复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你区《关于核准迁建丰骅加油站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区上报的《关于核准迁建丰骅加油站的请示》。

二、该加油站迁建选用的新址位置符合《启东市加油加气站专项规划(2012—2030)》,且满足加油站间距规定要求,同意在近海镇海丰镇村(南海公路南侧、新惠海线公路西侧)附近设置一个加油站。

三、具体选址请根据相关部门要求,保持周边民宅、厂房的安全距离,并通盘考虑道路交叉口周边景观建设要求,严格按照加油站迁建程序办理好相关手续。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复[2019]4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