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9-00503 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其他;其他\其他    决定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发〔2019〕10号
成文日期: 2019-02-22 发布日期: 2019-02-2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金融系统先进单位的决定
市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金融系统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各金融机构:

2018年,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为全市经济稳健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等12家单位“2018年度启东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的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金融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金融对全市经济的贡献度,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2日  

                                                                                      





启政发_2019_10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