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21-01223 分类: 工业、交通\公路    批复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复〔2021〕35号
成文日期: 2021-04-19 发布日期: 2021-04-2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同意《东海镇腾飞路东侧、新东公路北侧DH-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东海镇腾飞路东侧、新东公路北侧DH-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东海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请求批准<东海镇腾飞路东侧、新东公路北侧DH-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东政发〔2021〕18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上报的《东海镇腾飞路东侧、新东公路北侧DH-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同意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确定的指标。

DH-01地块位于东海镇区,为消防用地(1310),用地面积为1482㎡,建筑密度≤40%,容积率为0.8~0.9,出入口方位为南,建筑限高为地上24米、地下-6米。

对涉及本片区控规批复中未注明的控制指标,按控规文本执行。

三、你镇要切实按照批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执行,依据本规划督促建设单位及时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控规确定的强制性指标不得擅自更改,并要加强对建设项目的跟踪管理与监督。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复_2021_3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