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9-00058 分类: 土地    批复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 文号: 启政复〔2018〕115号
成文日期: 2018-11-14 发布日期: 2018-11-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同意批准《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启动区控制性规划》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批准《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启动区控制性规划》的批复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4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请求批准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启动区控制性规划的请示》(启住建〔2018〕202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组织编制的《启东生命健康城首期启动区控制性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以强调生产、生态、生活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特色,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促进城市转型发展。首期启动区位于沿江公路南侧,三星河东侧,林洋路南延段西侧,总用地面积286.9公顷。

三、你局要严格按照批准的《规划》实施,控制范围和规模,加强设计方案的论证和审查。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复[2018]11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