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9827/2018-03842 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启政办发〔2018〕116号
成文日期: 2018-11-30 发布日期: 2018-11-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启东市“绿色宜居城区”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启东市“绿色宜居城区”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3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集中精力、集聚资源,加强启东新城核心区“绿色宜居城区”建设工作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成立启东新城核心区“绿色宜居城区”创建领导小组,协调相关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推进启东新城核心区“绿色宜居城区”创建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佘德华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沈  波  市政府办副主任

成  员:杜文华  市财政局局长

王幸运  市环保局副局长

朱海荣  市住建局局长

郭鉴生  市住建局副局长

席庆晟  市城管局副局长

周惠锋  市交通局局长

蒋  涛  市水务局副局长

黄  彬  市审计局副局长

沈海闽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金宏林  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

徐永华  市国土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启东新城核心区“绿色宜居城区”创建的重大工作,研究解决重要问题,协调处理重要事项,决定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金额,确保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朱海荣兼任。

办公室具体负责如下工作:牵头负责“绿色宜居城区”创建实施方案的落实;协调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各部门日常配合;相关科技创新及推动机制的研究;办理领导小组决议的其他事项。

启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启政办发_2018_11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