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 其他水利工程补助资金和使用

2017年度省级水利工程维修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及防汛抗旱(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第二批项目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17】92号)精神,下达我市总投资29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60万元,省级投资130万元。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塘芦港新闸启闭机房及控制室维修、海堤39+420~40+675段堤顶道路改造、大洋港闸自动化监控系统改造、沿江闸警戒、警示标牌、头兴港闸绿化、维护等。

        本工程由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经南通市水利局组织审查并批复后实施(通水利工【2017】72号)。

        经过公开招标,本工程由新沂市天缘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是221.860507万元。工程于2018年3月15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