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秦广荣

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副市长秦广荣列席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11-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9日,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石光辉、潘国红、潘双林、吴永东出席会议。副市长秦广荣、李昌浩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龚海燕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议案的报告、办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情况的报告、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22年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启东市第十八届人大五年工作规划》《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启东市人大常委会部门预算初步审查办法》。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加快我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促进专精特新“小巨人”做大做优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任命了123名人民陪审员。顾云峰向部分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