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秦广荣

听取各方意见 创优营商环境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启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6-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启,开展《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东,副市长秦广荣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南通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深入开展“进千企、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创新推出一系列惠企便民新举措,巩固“营商环境提升年”成果,不断擦亮“万事好通·益启企”营商环境品牌。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人民法院、司法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和部分企业汇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做法,对《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提出修改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立法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和经验,表示将做好相关意见建议的汇总整理工作,进一步对条例内容加以完善,为解决当前营商环境“痛点”“堵点”问题提供法律依据,确保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并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本报记者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