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秦广荣

强化精准宣传 提高防范意识

我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6-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全市“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防非宣传活动在金鹰广场举行。副市长秦广荣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维护金融秩序和金融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积极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隐患,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全市上下构建形成了安全稳定的良好金融环境,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金融生态优秀县”。集中宣传月期间,我市将聚焦“一老一小”重点群体,聚焦养老、投融资中介等重点领域,聚焦校园、农村等重点区域,聚焦“区块链”“元宇宙”等领域的新型风险,强化精准宣传、精确打击,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深入开展金融风险“扫楼清街”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采取“拉网式”宣传、“地毯式”排查,畅通非法集资举报路径,打造群防群治、协同管控的金融综合治理格局,全面构筑起区域防范非法集资安全网,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上,还为防非宣传作品获奖单位颁奖。市人民法院、公安局等部分成员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接受群众咨询。

(本报记者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