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对印发《启东市住宅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 2020年09月14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印发《启东市住宅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公告

各房地产企业:

为加强我市住宅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落实工程在缺陷责任期内的维修责任,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依据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关于印发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及《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制定了《启东市住宅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现向社会公示,征求相关意见。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14日。

二、意见要求:征求意见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意见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三、征集方式:1.可将建议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iansheju@qidong.gov.cn;2.可以书面形式报送至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启东市公园中路842号。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启东市住宅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docx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为加强我市商品房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落实工程在缺陷责任期内的维修责任,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制定依据 1、住建部《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2000年建设部令第80号) 2、《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建质〔2017〕138号) 3、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2013年江苏省政府令第89号) 三、有关内容说明 本管理实施细则共分十条:第一条,主要为制定本细则的必要性和制定依据;第二至七条,明确该实施细则适用范围、实施标准、及相关责任;第八条,明确工程质量保证金监管期限及解除工程质量保证金监管的细则;第九至十条,明确施行日期。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