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关于构建更优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 2023年02月11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关于构建更优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南通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突出创新核心地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关于构建更优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以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年2月11日。意见反馈单位:启东市科学技术局,联系电话:0513-83113856,联系地址: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中心813室。 

《关于构建更优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启东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1日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动力,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对以前各项奖励政策文件进行了系统梳理,结合我市目前科技创新环境,拟出台本若干政策意见。 二、制定的依据 根据通委发〔2021〕6 号、启科发〔2021〕33号、(启科发〔2022〕11号)、启科发〔2022〕21号、启政办发〔2022〕25号、启政办发〔2021〕28号和启科发〔2019〕9号等文件中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和梳理。 三、制定过程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为鼓励我市企业积极参与各项科技创新,发挥主体创新的能动性与参与性,提高企业竞争力,从产业技术创新、创新型企业培育、创新载体建设、开放合作创新、创新创业人才和社会民生科技等方面进行政策支持。该若干政策意见已经征求了市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和区镇等部门和单位的建议。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