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对《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 2022年10月12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主动适应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切实为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我市制定了《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启政办发〔2020〕61号),通过两年的政策试行,根据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发展实际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修订完善,编制了《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2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邮寄地址:启东市行政中心633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法制科(信用办))

电子邮箱:516484680@qq.com

联系电话:051380799017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关于对《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docx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为主动适应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切实为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二、制定的依据 2020年,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我市制定了《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启政办发〔2020〕61号),通过2年的政策试行,现根据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发展实际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修订完善。 三、制定的过程 结合南通市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制造业倍增和服务业繁荣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启东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政策文件,并根据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发展的实际情况,对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完善。相关政策意见已征求市应急局、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税务局、统计局、财政局等部门意见,并已通过召集重点企业家座谈的方式,听取了企业代表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