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对《启东市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 2023年02月17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启东市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细化量化实化省、南通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相关政策措施,加快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根据《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规〔2023〕1号)、《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促进制造业倍增和服务业繁荣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23〕1号),制定《启东市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以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

意见反馈单位: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系电话:0513-80799021,联系地址: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中心639室。

  启东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doc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细化量化实化省、南通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相关政策措施,加快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二、制定的依据 根据《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规〔2023〕1号)、《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促进制造业倍增和服务业繁荣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23〕1号),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启东市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三、制定的过程 全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对照省、南通市出台的政策措施,结合我市发展实际情况,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在此基础上制定形成本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征求了全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