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启东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建议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 2022年05月28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商务局

关于征集《启东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建议意见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的关键阶段。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物资和重要商品,加油站作为成品油零售体系的主要载体,其发展规划影响城市布局、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的生活。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期间成品油零售管理工作,加强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的宏观调控和微观管理,形成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十四五”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规划,市商务局委托编制了《启东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为确保上述规划更加科学前瞻,符合发展实际,现向全市社会各界征集建议意见。

征求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8日。

参与方式:

1.邮寄方式:请邮寄信件至启东市商务局,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或意见”字样。通信地址:启东市汇龙镇世纪大道1288号;联系电话:80929528;邮编:226200。

2.邮箱方式:请发送电子邮件至13912887000@qidong.gov.cn,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或意见”字样。

为方便联系,来稿及电子邮件请在内文里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对于收到的建议或意见,我们将安排专人认真梳理汇总、研究论证,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启东市商务局

2022年5月18日

  关于征集《启东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建议意见的公告.pdf


征求稿说明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的关键阶段。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物资和重要商品,加油站作为成品油零售体系的主要载体,其发展规划影响城市布局、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的生活。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期间成品油零售管理工作,加强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的宏观调控和微观管理,形成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十四五”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规划,市商务局委托编制了《启东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