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对《启东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 2022年09月30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启东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大力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诚信启东”建设,有力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我委编制了《启东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邮寄地址:启东市行政中心619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法制科(信用办))

电子邮箱:346507228@qq.com

联系电话:051380799003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启东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为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大力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诚信启东”建设,有力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二、制定的依据 《规划》编制的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2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江苏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启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启东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三、制定的过程 我委于2021年4月启动规划编制工作,结合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和“十四五”形势分析、“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现路径等研究工作,于2021年9月形成规划初稿,并先后向相关单位进行两轮征求意见。11月,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同意通过评审。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