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启东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 2022年12月25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启东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江苏省“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南通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及《启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启东市人社工作实际,本单位制定《启东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以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5日。意见反馈单位: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513-83317429,联系地址:启东市惠阳南路55号南三楼329室。

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5日

  《启东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同时也是启东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谋划全市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实现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二、制定依据 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江苏省“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3.《南通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4.《启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三、制定过程 启东人社局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进行了研究,并经相关职能科室联合会商,编制了《启东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