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启东市热电联产企业煤热价格联动办法》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 2022年09月19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启东市热电联产企业煤热价格联动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政府定调价行为,增强价格工作透明度,根据《价格法》、《江苏省定价目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江苏省价格条例》等文件规定,我委拟定了《启东市热电联产企业煤热价格联动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9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邮寄地址:启东市行政中心543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价格和收费管理科)

电子邮箱:qdsfgwjgglk@163.com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80799043

传真:83350609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关于公开征求《启东市热电联产企业煤热价格联动办法》意见的公告.pdf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 为适应市场经济运行规律,规范企业价格行为,维护热力供需双方的合法权益,理顺煤热价格关系,促进全市热力行业协调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建立客观、科学的煤热价格联动办法。 二、制定的依据 根据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关于建立煤热价格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05〕2200号)、《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发改价格〔2007〕1195号)及《关于印发<热电联产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17号)等有关文件。 三、制定的过程 我委于2022年2月立项,并于2022年7月出具成本监审报告,根据成本情况并综合考虑,于8月形成初稿,并召开供热、用热双方座谈会征求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