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启东市“十四五”沿江沿海科创带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8月25日 - 2022年09月26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启东市“十四五”沿江沿海科创带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规划纲要》《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本单位制定《启东市“十四五”沿江沿海科创带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以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意见反馈单位:启东市科学技术局,联系电话:0513-83113856,联系地址: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中心813室。

附件:《启东市“十四五”沿江沿海科创带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启东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5日

征求稿说明

一、制定的必要性。沿江沿海科创带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地位日益凸显,但与先进地区科创带(走廊)发展相比、与沿江沿海科创带承担的使命相比,仍存在差距,为进一步推进沿江沿海科创带有序发展。二、制定的依据。全市成立了沿江沿海工作领导小组、南通市沿江科创带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通办发【2021】24号)。三、制定的过程,2021年8月市科技局调研沿江沿海的企业发展情况,2021年11月形成的初稿向区镇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征求意见,吸纳意见建议,2021年12月再次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修改,2021年12月21日通过专家评审。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