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 2020年10月21日

  • 征集单位: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征求《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意见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合理配置学前教育资源,规范居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和管理使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9号)、《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南通市居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管理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快我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启办发〔2020〕5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订了《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为进一步完善实施内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时间:2020年10月21日前

二、意见要求:征求意见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意见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三、征集方式:①可将建议信直接邮寄到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地址:启东市汇龙镇人民中路726号,邮编:226200),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征求意见”字样;②可将建议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iaotiju@qidong.gov.cn;③可直接登录启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qidong.gov.cn),点击“关于对《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征求意见的公告”,按提示填写具体内容。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

1.《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征求意见反馈表.doc

2.《启东市居住小区配建幼儿园文件(法制办已审核)》.docx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19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