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魅力启东 / 江海文化

品读先辈故事 激发创业激情

《东疆风云——启东革命史料汇编》发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日前,一部记录启东人民革命斗争历史的史料专辑《东疆风云》发行了。

《东疆风云》是由中共启东市委党史办公室通过广泛走访、查证,研究大量党史资料,删繁就简、去粗取精汇编而成。该书收录180多篇回忆录和专题史料,在这些精彩篇章里,我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东疆儿女为民族解放事业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优秀品质,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启东革命进程中所起的巨大作用,以及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鱼水深情。

此书是我市党史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对铭记启东革命先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辉煌业绩,传承启东英烈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豪情壮志,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崭新征程中奋发作为,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不朽精神,激励未来。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的关键时期,我们回顾峥嵘岁月,品读先辈故事,汲取精神营养,从而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的敢闯敢创激情,强化敢作敢当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启吾东疆、砥砺前行的历史新篇章。

(钮伟钢 陈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