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 : 启东发布 发布时间 : 2019-03-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6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志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季洪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兰菊列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市政协副主席龚建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增强决定重大事项的权威性、监督工作的实效性、代表工作的人民性和人大工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站位,勇于创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全面融入长三角,全力建设新高地,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围绕全局促发展,精准把握监督重点;三是司法监督重实效,加快推进依法治市;四是务实创新增活力,不断提升履职质效;五是优化服务强保障,积极拓展代表工作;六是主动作为提效能,切实抓好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顾云峰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人员名单

(2019年3月6日启东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陆海峰同志为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吴胜昔同志为启东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张海兵同志为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郁锦标同志为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陆健泉同志为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沈裕辉同志为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施伯新同志为启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王振宇同志为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倪凯权同志为启东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赵琛同志为启东市信访局局长;

张笑慰同志为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