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清明假期天气公报——前雨后晴,风雨明显


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4-04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3日暖湿气流活跃,我市气温较高,夜里有分散性雷阵雨,5日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3日夜里-4日、6-7日我市将出现两次大风和降温天气,风力:陆上5~7级、沿江6~8级、沿海7~9级,其中3-4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2~15℃。具体预报如下:

  3日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4~5级阵风6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

  4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5~7级、沿江江面6~8级、沿海海面7~9级,11~14℃。

  5日阴有中雨,偏北风4级左右,10~14℃。

  6日阴转多云,西北风5级阵风6~7级,9~14℃。

  7日晴到多云,西北风5~7级、沿江江面6~8级、沿海海面7~9级,6~14℃。

  8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5级,6~20℃。

  建议:1.注意防范降水、大风天气对交通运输、户外作业及人身安全的影响;2.做好大田作物、设施农业的防风保温工作。

  该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情况。( 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