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公告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6-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启东市委关于加强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年6月下旬至2019年9月上旬,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教育体育局、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办、汇龙中学、第一中学、吕四中学、折桂中学、特殊学校、南苑小学、合作镇教管办及其下辖学校开展巡察;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近海镇海丰镇村、川流港村、合兴圩村、临海村、爱民村、大圩村、东进村、小闸口村、海界村、协兴港村、向阳村、新阳村、建东村、向北村、向西村、公益村,海复镇清虎村、垦牧村、均里村、搬场村、兴益村、庙基村、四堤村,惠萍镇河湾村、鸿西村、鸿东村、永胜村、东兴镇村、海鸿村、惠安村、惠和镇村、南清河村、临河村、庙港村、大兴村、果园村,东海镇武东村、大丰镇村、东安镇村、仲辉村、云祥村、建民村、显中村、戴祥村、东余镇村等45个村开展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及下属企业开展巡察。

此次巡察的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市委各巡察组在驻点巡察期间接受信访举报,设置巡察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8115838058;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第一小组18115827600、第二小组15370627106;第三巡察组举报电话:18115827900。

信件举报地址:启东市行政中心305室(市委巡察办),邮编:226200。

中共启东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