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老干部党校招生啦!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启东市老干部党校位于启东市福利中心内,2022年秋季学期自9月5日至12月31日,计划招生500人次。

一、招生对象

启东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身体健康、能坚持参加学习、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7月31日,8月22日-8月31日

8:30-11:00,14:00-16:30(双休、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启东市牡丹江路1号启东市社会福利中心2号楼5层502室

2.电话报名:

办公室0513-83226066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学员报名必须如实填写身份信息,开学后学校将进行查验核实,并填写《新学员登记表》、办理学员证。

2.每位学员限报三门课程,一门课程50元。

3.报名后须及时缴费,正式开班后将无法退款。

4.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下午16:00。所有学员必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5.教材、纸墨等需个人承担的费用,按实自付。

6.自我报名确有难度的,可由子女、亲友等代报名。

五、课程设置

详见文末附件《老干部党校2022年秋季课程表》

六、上课地点

启东市汇龙镇牡丹江路1号社会福利中心2号楼4-6层

七、特别提醒

1.凡报名学习的老同志,须自觉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身体条件允许参学。学员在校期间或上学途中因健康与交通等个人原因发生的任何意外,学校均不担责。不得带小孩和其他亲友上学;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不要带贵重物品上学;禁止带宠物进校园。

2.防疫工作按照本市要求贯彻落实,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启东老干部”公众号。

3.本章解释权归启东市委老干部局所有。

老干部党校2022年秋季课程表

07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