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启东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全面恢复


来源 : 启东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 2023-02-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启东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于2023年2月1日全面有序恢复,以满足全市老年人对居家养老服务的需求。恢复服务如下:

(1)线下居家上门服务

在充分尊重服务对象意愿前提下,稳妥、有序地恢复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确保老年人享有精准的居家服务。

(2)助餐服务

助餐服务目前以南北城区为试点,根据老年人的需求自主订餐,可通过拨打服务热线电话订餐:80812349/83812349;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助老食堂”完成登记后点餐。目前两种订餐方式也已全部开通,可进行提前预约,2月1日开始正式恢复派送服务。

(3)线上关爱服务

话务中心也已经从“值班”模式迅速调整为“主动呼出”关爱模式,通过多种线上交流方式,有序开展老年人生活指导、心理慰藉、节日问候、紧急呼叫等线上服务,及时缓解老年人的焦虑情绪,及时帮扶引导解决问题,远程送去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