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贺信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1-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市公安队伍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你们及家属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关键之时显担当,危难之处见底色。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发展环境、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不畏艰难、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在综治维稳、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护航发展等各项工作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实践充分证明,启东公安队伍是一支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队伍,是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队伍,是一支可以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铿锵磨砺勇亮剑,忠诚履职再向前。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筑牢平安基石,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显担当展作为,为启东百万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强公安力量。

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启东市委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