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启东经济开发区灵峰路(华石路至清风路)实施限时段单向通行的通告


来源 : 启东市 发布时间 : 2022-08-04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启东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及开发区中学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上学、放学期间道路交通拥堵的现状,保障学校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以下路段对三轮以上机动车采取限时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单向通行路段及限行时间

启东经济开发区灵峰路(华石路至清风路)每日07:00~08:00、16:30~18:00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学生寒暑假等学生放假期间除外。

按单向通行交通组织要求,该路段设置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同时安装电子监控采集违法信息。

二、本通告自2022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注意以上路段交通标志的变化,对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启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启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