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 启东市 发布时间 : 2020-05-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六稳”“六保”特别是“六保”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组建巡察组,于2020年5月25日至6月25日,对市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各县(市、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本次巡察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六保”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落实“六保”任务中履职尽责情况,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情况,落实“保基本民生”任务情况,落实“保市场主体”任务情况,落实“保粮食能源安全”任务情况,落实“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任务情况,落实“保基层运转”任务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本次巡察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进行,组建“1+8”专项巡察组,市委专项巡察组下设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启东市、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8个联动巡察组。巡察组将通过“四不两直”方法进行实地调研、延伸了解。现场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涉及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六保”任务方面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巡察组举报电话、短信:18962966907(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7:30);

举报邮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举报邮箱”;

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