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19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催办通告


来源 : 启东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 : 2019-03-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19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互联网平台公示试点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电〔2019〕2号)和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新出[2019]5号文件要求,我市印刷企业年度报告、互联网平台公示工作从2月17日开始到3月10日为止已结束,还有部分企业(名单附后)未完成网上申报工作。我单位于3月5日已向未申报单位发出催办通知书,但以下单位至今还未在网上填报年度报告相关信息,未来办理年度检验手续,请如下单位(见附件)务必在2019年3月28日之前至启东市新闻出版局(联系电话:0513- 83124400)完成年度报告,逾期未申报并完成的,视为自愿放弃。

特此通告。

启东市新闻出版局

2019年3月14日

附名单:

1.启东市福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2.启东市吕复胜利印刷厂

3.启东市文卫彩印厂等印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