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启东北新镇公开招录村干部简章


来源 : 启东市 发布时间 : 2022-10-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村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人数

根据《启东市村定职干部员额制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为满足工作需要,拟招录村干部7名,实际招录人数视招录情况以镇党委讨论确定为准。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不怕吃苦,敢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优先考虑本乡镇户籍或原籍为本乡镇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村干部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5.其他不宜应聘到村干部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录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北新镇政府一楼党群局;联系电话:68261611。

3.报名随带材料:

(1)《报名表》(文末下载打印);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须提供教育部学信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其中海外院校毕业生同时提供学历管理等权威部门确认的毕业生学籍登记表和教育部学信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4)两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

(5)职称证书、资格资质证书、奖励证书等其他证明自身能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录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录用资格。

(三)笔试、机试(40%)

笔试和机试主要考查适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和电脑基本操作能力,不指定教材和大纲,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其中基础知识60分,电脑基本操作能力40分。按1:2比例开考,不足的按实核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60%)

笔试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的形式,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的1.5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5倍的,按实核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体检由北新镇党群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将进行市级联审。市委组织部及镇党委组织对考察对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召开党委会,听取考察意见,确定拟录用人选。(实际招录人数视招录情况以镇党委讨论确定为准。)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在畅联北新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七)录用

所有录取人员应服从在北新镇辖区内调配,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由镇党委进行试岗性评价。评价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评价合格的,由镇按照相关程序统一纳入村干部编制管理。

(八)待遇

试用期间村干部报酬按照启东市普通村干部一级一档报酬的70%计算。试用期满转正后,按正式村干部待遇发放。

四、其他事项

(一)纪律监督

本次招录由镇纪委全程监督,对在公开招录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立即取消录用资格。监督举报电话:0513-68261617。

(二)防疫注意事项

按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在考试(含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招录环节)当天进入考点(或相关招录地点)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附则

本招录简章由江苏省启东市北新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