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区镇、示范窗口参创科室”工作效能满意度评议的公告


来源 : 启东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18-12-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客观、准确地评价星级机关各参评单位、区镇及示范窗口参创科室的工作效能。市效能办根据效能建设考评办法,通过网络、微信组织社会公众对各参评单位的工作效能开展满意度评议,评议结果将与星级机关评定、个人年终奖励直接挂钩。

前期,市效能办通过随机抽取和定向邀请相结合的办法,广泛征集评议对象,共征集到“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项目经办人、企业家代表、普通群众及相关行业的管理服务对象”3.1万人。请各位评议人员收到短信后,根据平时掌握了解的情况,在12月20日起至2019年1月7日期间,登录http://12345.qidong.gov.cn/网址(中文名:启东市12345公共服务热线)或关注微信公众号qds12345rx,点击“民主评议”,输入您的手机号和密码进行评议。您可在投票网站了解各参创科室的相关职能和绩效信息,以便更直观全面地评价。我们将为您的评议结果保密,除您本人外,别人无从知晓。作为特邀对象,您若未及时投票,系统将自动作提醒通知。评价结束后,市效能办将对有效参与评议者进行随机抽奖,中奖者将获得礼品一份,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联系电话: 83306186。

若您对某参评单位或参创科室有详细的意见建议,可通过拨打电话(83113333)、邮寄信函、发送电子邮件(xiaonengban@qidong.gov.cn)等方式,向市效能办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请尽量详实,并尽可能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在为您保密的同时,将把办理情况及时向您反馈。

启东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