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启东市2020年5月份上半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考核通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5-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5月份以来,启东全市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全面开展交通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还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城区居民小区方面。从抽查到的居民小区情况来看,建筑垃圾普遍未袋装化且清理周期较长,楼道内乱堆放、乱张贴现象依旧,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管理仍较混乱,如名都苑南区、宝岛花园C区,基本无明显整改迹象。2.城区农贸市场方面。城北、城南、人民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保洁不及时不到位、垃圾桶脏等问题未有明显改观,占道经营、超摊位经营仍较普遍,市场内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时有发生。3.市容秩序管理方面。城区核心区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巷口机动车网格线违停、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时有反复,背街小巷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4.区镇方面。路域环境整改程度参差不齐,根据市交通局5月18、19日现场核实的情况来看,近海、南阳、开发区整改率列后三位。其中启隆、合作、东海、圆陀角因无市交通局交办整改点位,故未纳入本次排名。

请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同时做到常态长效管护。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考核办法,现将2020年5月份上半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05220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