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 :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7-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启东市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记者1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一定的新闻采写经验,能灵活转换报纸、新媒和电视新闻,掌握初步的摄像技能;

有2年以上新闻单位或新闻岗位从业经历。

三、招录程序
  1.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下载爱启东APP客户端(应用市场搜索“i启东”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注册后点击首页报名入口填写《启东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30日17:00

  2.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录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考试人选。

  3.资格复审

考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材料原件,同时携带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未能完整提供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

  4.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取前6名进入面试,总成绩笔试和面试各占50%。

  5.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组织体检(体检费自理)。若有放弃或不适宜聘用的,则依次一次性递补。体检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启东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名单。

  6.公示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期5天。

  7.聘用

公示后无异议,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作为自动放弃。

四、被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考核合格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启东市融媒体中心对试用人员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试用合格者正式聘用后委托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薪酬参照启东市融媒体中心事业人员相关标准执行。聘用人员在受聘期间,由启东市融媒体中心按有关规定统一按企业标准办理社会保险。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组织人事部门指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启东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实施。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问题的,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纪律监督:0513-68218039(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本《公告》由启东市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0795160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