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走千企进万户 除风险守平安

我市启动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7-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7月5日下午,“走千企、进万户、守平安”全市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参加会议并讲话。

当前,盛夏高温季节已经来临,为突出“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从即日起至8月底,我市聚焦36个重点行业领域,采取全面自查、专项检查、综合督导检查三项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走千企、进万户、守平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精准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蔡毅指出,安全生产是“易碎品”,任何时候都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南通部署会议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狠抓关键,严密防范夏季安全风险;严格执法,压实责任,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首席记者 陈丽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