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宏图伟业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与乐明药业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12-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 12月5日上午,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与乐明药业(苏州)有限公司药物创新制剂产业化项目座谈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春华主持活动。

蔡毅在致辞中说,当前,启东正处于抢抓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全力打造长三角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迫切需要像乐明药业这样有实力、有抱负的企业,与启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宏图伟业。启东将围绕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全力以赴提供零距离、无障碍、保姆式的全流程服务,助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达产见效。

乐明药业董事长顾丹辉表示,此次签约落地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是企业推进项目产业化落地、提前布局产能规模化的重要一步。企业将借此契机,在启东进行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工厂建设,打造国内领先的透皮贴剂生产基地。

药物创新制剂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用地约47亩。项目主要研发生产的产品为氟比洛芬凝胶贴膏、洛索洛芬钠凝胶贴膏、氟比洛芬贴剂、洛索洛芬钠贴剂等。

据悉,乐明药业是一家专注于药物创新制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公司以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出发点,聚集了一大批研发、生产、销售经验丰富的核心技术骨干,已经建立起全国领先的透皮给药研发实验室、国内第二条全日本进口生产线,以及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本报记者 李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