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牢记医者初心 护佑百姓健康

市领导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8-2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市领导蔡毅、顾云峰、邵茂华、郁丽春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在市妇幼保健院,市领导慰问了“十佳医师”代表及妇科、产科、儿科医师代表,向一线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医疗卫生事业中,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市领导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医疗一线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坚守职业信仰,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更好地为全市百姓健康服务。

市领导还前往市中医院,与医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节日问候,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持续优化医疗服务,勇攀医学科技高峰,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本报记者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