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密切联系群众 广泛听取意见

市领导到近海镇东进村第三网格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11-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 1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来到近海镇东进村第三网格工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民代表“面对面”,现场倾听、现场回应、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光辉参加活动。

“村里发展得好,群众生活越过越好,希望政府在资金、人力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合作医疗保障有力,希望村卫生室多增加药品品类,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道路宽敞了,但交通事故也多了,建议公安部门进村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政府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工作站内,暖意浓浓、气氛活跃。选民和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社会保障、法律援助、交通安全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蔡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与大家开展交流互动,逐一回应群众关切。

蔡毅表示,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服务群众无小事,会后将认真梳理,并交由相关部门分级分类处理,加强跟踪督办,力求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报记者 张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