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杨中坚、蔡毅分别作出批示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4-02-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 2月22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党教中心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杨中坚,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分别作出批示。市领导唐海兵、杨斌参加会议。

杨中坚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望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全市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蔡毅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胸怀大局、勇挑重担,在护航中心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再立新功。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斌作公安工作报告。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实施“486”行动计划,忠实履行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两年获得条块双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海兵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学思践悟、使命担当,保持“忠”的本色,在对党忠诚上达到新高度;要增强犯罪打击力、治安控制力、事故防范力,鼓足“拼”的干劲,在平安建设上取得新进步;要全力守牢稳定底线、维护公平正义、为民为企服务,发扬“实”的作风,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严明纪律作风、提升队伍能力、注重从优待警,突出“严”的基调,在建警强警上开创新局面。

会上,相关领导传达学习上级领导批示指示和上级会议精神,并宣读表彰决定。

(本报记者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