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全市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举行

优化金融生态 赋能实体经济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5-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全市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市党教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出席会议。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金融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撑。

蔡毅要求,全市金融系统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决心;把握重点,真抓实干,推动金融与地方经济互利共荣。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稳步扩大信贷投放总量、持续做好金融产品创新;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着力打造金融发展的良好生态。要坚决守牢金融安全底线、不断优化引导激励政策、持之以恒做好金融服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金融系统先进单位,启东农商行、中国银行启东支行、人保财险启东支公司、启东嘉润小贷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