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市领导慰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

共贺新春 共叙情谊 共话发展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4-02-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中坚,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政协主席邵茂华,市委副书记龚心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看望慰问了范成昌、周嘉生、施仲元、孙建忠等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杨中坚、蔡毅等都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老领导们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杨中坚说,过去一年,我市紧紧围绕“向海图强走在前、跨江融合做示范”的目标定位,以开局之年奋进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发展答卷。启东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21位,较去年前进2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们的智慧和力量。今年,我们将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实施开放水平、产业能级、宜居品质、生态颜值、幸福指数等六大攀高行动,高质量融入一体化,高水平共建协同区,着力打造“日出江海、梦启东方”城市形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中攀高争先。

杨中坚十分感谢老领导们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领导们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欣慰,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为启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李天舒)